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电竞资讯10月11日称 Doinb直播,谈今年Tarzan的状态;Doinb:Rather跟我都觉得今年真是Tarzan的巅峰,最猛的一年,节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0日宣 近日,前NBA球员杰夫-蒂格在《Club 520》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火箭。蒂格表示:“我喜欢火箭,但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NBA季前赛中国赛,篮网加时以127-132不敌太阳。赛后,卡梅隆-托马斯接受了采访。当谈到曾凡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0日宣 近日,骑士球员米切尔在《Network with Rich Kleiman》节目中谈到了新赛季。米切尔表示:“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0日宣 近日,贝弗利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。贝弗利表示:“我认为他们很接近成为一支争...
2025-10-11